苦樱甘露

杂食党,哪个圈都能磕上一口,超爱假面骑士。刀子爱好者

『艾克赛德/极狐』圣诞(完)

  有小魔王出现,私设,时间重启后,前辈们都认识了这位时间的王者,人物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这到底,是什么?”还没等樱井景和问完,镜飞彩连忙抱起樱井景和与花家大我跑了出去。病房里的病人也被藤蔓缠绕,成为新的邪魔徒。

  “那个是一个被遗弃的婴儿,送到这来已经奄奄一息了,应该正在重症病房里躺着,怎么会出现在这。”镜飞彩看向了旁边的花家大我,花家大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突然前方出现一条裂缝,三人没有刹住车,将要坠落之际,却被一台机器稳稳接住。

  “两位前辈,坐稳了,我带你们离开这里。”机器突然传来一个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宝生永梦这边,浮世英寿发现了不对劲,以往的踢罐子游戏,只有一位boss守着一个罐子。可现在邪魔领域不断扩大,绝对不是一个boss产生的威力。这时蜘蛛手机也传来了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参赛选手,现在有一个特别紧急的情况,由于邪魔徒加强,所以罐子数量也增多,共有三个罐子,并且邪魔徒所蚕食的人类也会变得新型的邪魔徒。”

  浮世英寿眉头紧锁,这是他从未见过的情景。天空中突然发出一声巨响,激起大面积的尘土。过了好一会,浮世英寿他们才看清面前的机器。宝生永梦认出来,这是庄吾驾驶的时光魔神机。

  镜飞彩三人也跳了下来,樱井景和通过庄吾找到的药水,恢复了原状。

  “你是,门矢士先生口中的庄吾么?”浮世英寿问道。

  “是的,我叫常磐庄吾,是时间的王者,你就是我的后辈了吧,现在有十分要紧的事需要你们去完成。由于前辈和你的时间线交融,时空裂缝越来越多,刚才镜飞彩遇到的婴儿邪魔徒,和现在分散在别处的boss,都是由平行时空穿越过来的。”

  常磐庄吾又调出平行世界的影像,吾妻道长看到了自己获胜后的世界,参加大赛的假面骑士的尸体堆积到自己的脚下,自己已经被欲望影响至深,最后反被欲望吞噬。

  “这些平行世界本来不应该在我的管理范畴,因为他们的故事线都是正常运行的。这些邪魔徒都曾经打败了你们,破坏了世界,我们需要分成三组,同时打败三个boss,时空裂缝才会关闭。”

  “那享欲神呢?”吾妻道长问道。

  常磐庄吾微微一笑说道:“那就是你们大赛的规则了,谁的积分最高,谁就是享欲神了”

  吾妻道长看了一眼手机,自己的积分已经远远落后于极狐,想反超也不可能了,虽然是拯救世界,但多少还是有点儿不甘心。

  九条贵利矢拍了拍吾妻道长的肩膀说道:“刚才其中的一个平行世界你也看见了,欲望越深,陷得越深,不过,我相信你,你的心虽然说痛恨假面骑士,但还是很在意他们的。还有,那小子也不是战无不胜的,你俩是天生的对头,也是命中注定的同伴。”

  吾妻道长一下走开,装上僵尸带扣头也不回地向boss走去,说道:“geats,下一次,我会赢了你的。”浮世英寿听到后,不觉地笑出了声。九条贵利矢拉着檀黎斗和poppy就跟了上去,又向宝生永梦使了个眼色,宝生永梦也明白了他的意思,点了点头。

  花家大我也拿上卡带,与镜飞彩对视了一眼,两人就向另一个boss走去。樱井景和拿着忍者带扣,此次前去凶险万分,但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也一定会跟上去。他向极狐说道。

  “英寿,你一定要,打败他们,我们,都会回去的,回到美好的生活的。”说完,樱井景和就跟了过去。

  鞍马弥音也跟了上去,说道:“虽然我的愿望是想要真正的爱,可能不太宏伟,不过,每一次在邪魔徒手中救下他们,我也在其中获得了爱,英寿大人,加油哦,喵~”鞍马弥音向极狐wink了一下,就立马跟了过去。

  宝生永梦也拿出了推进器带扣递给浮世英寿说道:“患者的命运,就由我们来改变吧。”浮世英寿点了点头,常磐庄吾顺了顺头发笑着说道:“这次,好像能行。”

  三人变为假面骑士,向着第三个boss跑去。幕后,茨姆莉看着屏幕,大赛出现了这么多不确定因素,甚至出现了很多大赛不曾拥有过的道具,正在她犯愁之际,奇拉米突然出现,他笑着说道。

  “这才是假面骑士,激烈的战斗才会更加吸引注意,这才是大赛的初衷嘛。”

  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三方人员都各自负伤,此时他们已经精疲力尽,很快就要支撑不住了。这时黄色箱子出现各人面前,里面装着的是狂热带扣。

  四人几乎同时摇到了各自匹配属性的带扣。极狐这边,三人互相对视,使出了自己的必杀,极狐看准机会,朝着罐子攻击,吾妻道长这边,也抓住了时机,准备踢向罐子。而樱井景和用出忍者的必杀,躲过了boss攻击,朝着罐子跑去。

  三个罐子同时被踢到邪魔领域外,boss瞬间化为飞灰,变成邪魔徒的人类也恢复原状,纷纷倒在了原地。庆贺的声音响彻整个世界,浮世英寿成为了享欲神

  

  废墟正在慢慢重建,宝生永梦他们解除了变身,常磐庄吾说道:“终于结束了,恭喜你啊,成为了享欲神。”

  “前辈们,谢谢,不过,下一次,我们还会见面吧,你说是吧,常磐庄吾前辈。”浮世英寿特地点了一下常磐庄吾。常磐庄吾连忙摇头,再来一次,自己就真要被累死了,他一边敷衍一边跑向时光魔神机回到了原来世界。

  宝生永梦看着自己逐渐消散的身体,也意识到自己也快要离开了。他说道:“享欲神,也有自己实现不了的愿望吧,英寿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我相信,你一定会实现的。再见了,英寿。”

  『淘汰』的声音响起,宝生永梦也消失了。浮世英寿看着背后重塑的世界,不禁感慨。

  “这一次的比赛,可真是惊险又有趣啊.”随着硬币落下,这个世界也重塑完成。世界又如往常般平静,这天,没有圣诞铃铛病毒,没有邪魔徒,一切都很和平,所有人都很开心,除了九条贵利矢。

  “我说檀黎斗,我本来心情就不好,你给我带上圣诞帽子是几个意思啊!”

  “这难道不好看么?这可是以神的眼光精心挑选的帽子。”

  九条贵利矢气冲冲地拿开帽子,拿追着檀黎斗到处跑。宝生永梦见状不禁笑出了声,不过,他总感觉忘记了什么,今年的圣诞终于可以不用加班了,世界和平的日子,果然很舒服啊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篇完

  彩蛋:享欲神的愿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