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樱甘露

杂食党,哪个圈都能磕上一口,超爱假面骑士。刀子爱好者

『极狐』带扣化人日记(七)

  人物ooc,有原创人物,剧情无逻辑

  “ja……ja……”工厂里,邪魔徒一箱箱的搬运东西,浮世英寿他们分散在工厂各个角落,吾妻道长脑海的声音越来越杂,吵的他的头疼,僵尸看到后说道:“是邪魔徒带扣带来的后遗症么?”

  “是,只不过自作自受罢了,反正我也不是为了拯救世界,当上享欲神,我会打败所有假面骑士的。”

     “看来我的毒液还有点儿用处,不至于让你腐蚀的那么深,神鹊估计是无法回头了。”

  吾妻道长疑惑地看着他,僵尸指了指远处,风间花舞正用着邪魔徒带扣放出藤蔓,邪魔徒应声倒地。吾妻道长想到,在第一轮比赛未结束前,神鹊来找过他,要和他合作打败假面骑士,自己根本没有理她。

  “你们到底是什么人?”吾妻道长问道。

  “放心,我们的计划不会波及到你,你们想成为享欲神,我们只是想要自由罢了,所以必须要查明大赛的真相和目的。”

  吾妻道长拍了拍身上的灰说道:“你就不怕我去告密么?”

  僵尸凑近说道:“你觉得这个样子,除了我们,谁还会收留你呢?”

  僵尸拍了拍吾妻道长的肩膀就前去和马格南他们会合了。浮世英寿这边,马格南递给了他一把枪说道:“这个工厂被邪魔徒展开了领域,外面进不来,里面出不去,必须消灭所有邪魔徒。我们至今为止还不知道到底有多少,这把枪你防身,如果我们走散你也不至于毫无还手之力。”

  浮世英寿笑了笑,说道:“我可以变相理解为你在保护我么?战友。”

  “别多想了,你也想调查DGP的真相吧,我可以告诉你,他们限我比赛结束前把你的核心拿到。”

  “原来螺旋桨说的是这个意思,你们为他们卖命,但是又想奋起反抗是么?”

  “可以这么说,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樱井景和和神户铭正在观察监控室的邪魔徒,他们不同于从前的邪魔徒,他们拥有智慧,可以流利地说出人类的语言,看起来和人类无异。

  “我会让他们都退场的。”其中一个邪魔徒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鞍马弥音这边,弓箭正在高处观察情形,节拍正在高抬腿做热身。风间花舞拿出了邪魔徒带扣倒是让鞍马弥音很是吃惊。

  “花舞,你的ID……”

  “没事,目前还可以战斗,Buffa不也是这样么。”

  “娜猫姐姐,小心哦~”推进器坐在弓箭旁边说道。

  鞍马弥音转过身,风间花舞的匕首正好落空,节拍看准机会踢掉了她的匕首。风间花舞瞪了一眼上方的推进器,生气地说道:“原来你在骗我。”

  “我虽然是小孩子,但我也不傻,你已经被邪魔徒带扣彻底腐蚀了,居然还想把他们都消灭,我可还没玩够呢。”

      风间花舞恼羞成怒,她大吼道:“那你们,就都去死吧。”她变换成邪魔徒形态,弓箭率先射出箭,可她的藤甲过于坚硬。节拍化为带扣,鞍马弥音变身为假面骑士,推进器也不闲着,变为带扣形态去寻找马格南他们。

  “花舞,为什么?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么?”

  “朋友,不要想太多了,你们和我那个恶心的老爸一样,都是伪君子。为了欲望,你们什么都可以做出来,就连我的男友也可以抛弃他的尊严,我看了太多你们的嘴脸。”

  突然她被僵尸的电锯从背后砍了一下,随后而来的是吾妻道长和浮世英寿,不过奇怪的是,僵尸和马格南并没有过来。

  风间花舞识趣地走开,她知道凭浮世英寿的实力,自己不会是他们的对手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彩蛋:风间花舞的过往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